41-45 ADBBC 46-50DADBC
51-55 DBACA 56-60CBCAD
61. valuable  62. of
63. are  64.(had) gathered
65. probably  66. how
67. incidents 68. providing
69. that / which    70. to attack
短文改错
71. ... program, that allowed ... that → which72. ... with population of ...  with后加a
73. ... what they would ...    they → it74. ... fields surround the ...
surround → surrounding
75. ... environment be affect ... 去掉be
76. ... I final landed ...      final→ finally
77. ... to meeting my ...    meeting→ meet
78. ... I am leaving ...   am → was
79. ... so surprising at ... surprising → surprised
80. ... all my worry ...     worry→ worries
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Mr. Henry,
I wish to express my dissatisfaction withthe T-shirt I bought from your online store. It arrived yesterday. When openingthe package, I found it was not the blue T-shirt I had ordered but a white one.To make things worse, there was a red stain on the back of the T-shirt. I havedialed your service number many times, only to be repeatedly told that it wasbusy. Please exchange the T-shirt for a blue one or return my money as soon aspossible. Besides, could you please tell me how I should send the T-shirt backto you and who will pay for the transportation expenses?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early reply.
Yours faithfully,
LiHua
部分解析
阅读理解
第一节
A篇
主题语境:人与社会——文学
本文是应用文,介绍了四本适合孩子们的读物。
21. D。细节理解题。根据Johnny Tremain中的the story ofJohnny Tremain ... focusing on his involvement in the Revolutionary War and theeffect it has on his life以及Across FiveAprils中的the life of young JethroCreighton ... how the Civil War affects life for Jethro可知,这两本书的主人公的生活都受到了战争的影响。
22. D。细节理解题。根据每本书的出版日期可知D项正确。
23. B。细节理解题。根据Across Five Aprils中的Awards: Five,including recognition as a 1965 Newbery Honor Book和Publisher: Follett Corporation可知,Follett Corporation出版的这本书是四本书中获奖最多的。
B篇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学习
本文是夹叙夹议文。如何解决写家庭作业的难题,作者提出了办法。
24.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中的And if I tried to “forget” that English paper or history report, my dad, like clockwork, wasthere to remind me: “Don't you havehomework to do, Andy?”可知,作者小时候,父母对他要求严格。
25.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的The reasoning: It stresses children and steals “precious family time.”可知,反作业潮流兴起的一个原因是写作业剥夺了家人共处的时间。
26. B。推理判断题。根据倒数第三段中的Because my motivation was strong, I did practice an hour a day, andI did learn to play “The Hot KielbasyPolka” in a reasonable amountof time可知,作者对单簧管课是充满热情的。
27. A。推理判断题。根据倒数第三段中的Practice an hour a day, and you'll be playing polkas before you knowit及I did practice an hour a day ... my at-homepractice that got me there可知,polkas是一种需要经过长时间的练习才能熟练弹奏的单簧管音乐,由此可知,polkas有一定的难度。
C篇
主题语境:人与自然——环境保护
本文是说明文。南极新出现了一座巨大的冰山,大约有威尔士的四分之一那么大。
28. A。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的Researchers, who'd been following the development of a large crackin Larsen's ice for more than a decade, were expecting it可知,研究人员对这个冰山的出现并不感到意外。
29. D。细节理解题。根据第二段中的But it will need to be monitored可知,研究人员接下来会密切关注这座冰山的动向。
30. C。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中的The largest observed in the satellite era was an object called B-15以及Unfortunately, there were no satellites at the time to follow up andconfirm the observation可知,B-15被卫星观测到了,而1956年发现的冰山当时没有可能被卫星观测到。
31. D。标题归纳题。通读全文可知,本文报道了南极新出现的一座巨大冰山,D项作标题最能表达文意。
D篇
主题语境:人与社会——科学与技术
本文是说明文。手指在水中泡久了会变皱,有科学研究表明,手指变皱后在水中的摩擦力会增强。
32. A。写作目的题。根据第一段中的Our curious reader Ben recently wrote to ask “What is happening on our fingertips when they get all wrinkly in ahot tub?”可知,作者写本文的目的是为了回答读者的提问。
33. A。篇章结构题。根据划线词前一句Some British scientists came up with the idea that the wrinklesmight act like little canals that help water flow off your fingertips可知,They在此处指代“手指在水中泡久了之后起的皱纹”。
34. D。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一段中的Some British scientists ... improve your grip underwater和第二段中的But underwater, wrinkly fingers helped people move the objects 12percent faster可知,一些英国科学家提出设想:手指在水中泡久了后产生的皱纹能增加手指在水中的摩擦力。Smulders的实验结果表明变皱的手指能够帮助人们更快速地移动物体。也就是说Smulders的实验结果证实了这一设想。
35. A。推理判断题。根据第三段中Smulders所说的一席话I probablyshouldn't use any bad words. No scientist likes to hear that his or herexperiment couldn't be repeated可知,Smulders的实验结果被2013年的一项实验结果推翻,对此Smulders大为懊恼。
第二节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生活
本文是记叙文。忠诚的狗狗Jack在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中救了主人一家的命。
36. A。A项“因此他们选定了一只狗,并给它起了名字叫Jack”与设空前一句Though their house was already full with seven people, they knew adog would truly make the house a home为因果关系。
37. F。F项中的they指设空前一句中的Autumn,Ashley和Jack;F项中的something terrible指设空后一句中的a fire。
38. C。C项中的He与设空前一句中的The four-legged family member为同一所指,均是狗狗Jack。设空后一句中的She指的是C项中的Ashley。
39. G。设空后一句中的She指的是G项中的Ashley;G项“Ashley尽可能快地抱起Autumn,然后从门口离开”与上文中的until both were up是顺承关系。
40. E。E项中的All of them指代设空上一句中的the four other adults and two more children。
语言知识运用
第一节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生活与学习
本文是记叙文。文章通过讲述自己朋友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适度放松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41. A。由下文中的worked from June until September可知,Sue整个假期都在努力“工作(worked)”。
42. D。43. B。由上文的In the summer afterour eleventh grade year和本句中的enrolled at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Los Angeles可知,Sue高中“毕业(graduation)”后(上大学前)的那个假期“仍然(still)”在工作。
44. B。“我们”的见面地点得离Sue的地方近,这是“因为(for)”她不是在工作、上课就是在学习。
45. C。46. D。由下段中的getting sick可知,Sue每年在开学前都要生“病(sick)”一周,这是她除工作、上课、学习外的另一种“模式(pattern)”。
47. A。Sue第四次在开学前生病的时候,我“想到(thoughtof)”了一些东西。
48. D。49. B。由于Sue没去度假,她的“身体(body)”强迫她每年休息一周,“不做(miss)”工作。
50. C。51. D。作者认为Sue之所以总生病是因为她一直工作,从不休假,因此作者去“拜访(visited)”了Sue,告诉她自己的想法并建议她下个假期去“休假(vacation)”。
52. B。由下文中的told me可知,此处指再次“谈到(talkedabout)”她的心理和身体之间的联系。
53. A。由上句中的paid more attention to her body可知,她“注意到(noticed)”了一些思想和身体反应之间的联系。
54. C。由the way she felt before getting sick可知,此处指生病之前的症状,故身体感到“僵硬(rigid)”和躁热。
55. A。由上文可知Sue开始关注她的身体,因此“决定(decided)”打破她以前的模式去和家人一道去海边待一周。
56. C。由上句中的excited about the possibilities及下段内容可知,“事实上(Actually)”这个夏天没有出现生病的征兆。
57. B。58. C。Sue之前没有“意识到(realized)”心理对身体的影响力。她过多“忙于(occupied)”钱和分数而忽略了生活中的平衡。
59. A。上段内容是Sue在打电话和作者“分享(shared)”她的新想法。
60. D。Sue这个夏天没有生病,因此她“打破了(broke)”“工作——上课——学习——生病”的模式。
第二节
主题语境:人与自然——自然生态
本文是说明文。一项研究表明:城市中的豹子有利于降低人们患狂犬病的风险。
61. valuable。考查形容词作定语的用法。设空处作定语修饰neighbours,且意为“有价值的”,故填valuable。
62. of。考查介词。risk of ...意为“……的风险”。
63. are。考查主谓一致。主语为Wild dogs,且此处表示客观情况,故填are。
64. (had) gathered。考查过去完成时或一般过去时。设空处与found作并列谓语,既可表示发生在found前已完成的动作,也可表示过去连续发生的动作,故填(had) gathered。
65. probably。考查副词。设空处修饰谓语动词eat,故填副词probably。
66. how。考查连接词。设空处所在部分意为“考虑到狗咬人的频率及多少狗有狂犬病”,故填how。
67. incidents。考查名词复数。由1,000 bite可知,此处需填incident的复数形式。
68. providing。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定语的用法。设空处作后置定语修饰animal;animal与provide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且provide所表示的动作与谓语同时发生,故填providing。
69. that / which。考查关系代词。设空处引导限制性定语从句修饰leopard populations,且在从句中作主语,故填that / which。
70. to attack。考查不定式作宾语的用法。be known to do sth.意为“以做某事而出名”。
[/hid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c)2016 www.daanji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部份资源由网友发布上传提供,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