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 young man replies ...
replies→ replied
59. ... money or the ...     or→ nor
60. Heard that ...          Heard→ Hearing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书面表达
One possible version
Dear Susan,
Thank you for your invitation to seeShakespeare's play Hamlet, but unfortunately I think I will have to pass onthis great chance to see one of the world's masterpieces. I have a veryimportant exam to take this weekend. I am really sorry about this. I just hopeyou can find someone who will be able to go with you. If you do, I hope youwill have a great time watching the play. Once again, I'm sorry I won't be ableto make it.
Yours,
Li Hua
英语周报2018-2019学年下学期高一外研综合OT第35期选做题参考答案及解析1-4 DDBB       5-8 CDDB
解析
A篇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生活与学习
本文是说明文。文章讲述了好早餐等于好成绩这一主题。
1. D。推理判断题。由第二段介绍这两个研究的结果twiceas likely to perform above average in educational activities和attended 1.5more days of school per year以及scored 17.5 percent higher on standardized math tests可知,这两项关于吃早餐与学习成绩的研究表明好的早餐意味着好成绩。
2. D。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the bestbreakfast is a mix of carbohydrates ... protein and fat可知,D项中的早餐搭配中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蛋白质和脂肪,符合营养专家推荐的最佳营养搭配。
3. B。篇章结构题。划线词所在句中的So一词承接上一句Simplyeating a breakfast rich in carbohydrates may make a student tired,即在单一的碳水化合物早餐中加上一些蛋白质食物可以预防疲劳。
4. B。主旨大意题。文章先是介绍两项关于吃早餐对学习成绩影响的研究,再介绍什么是最佳的健康早餐,由此可知,本文旨在介绍早餐的重要性。
B篇
主题语境:人与社会——体育
本文是记叙文。文章是对天才足球明星梅西的介绍。
5. C。推理判断题。本文旨在介绍足球天才梅西,故本段提及欧冠决赛就是为了展示梅西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
6. D。推理判断题。由本段最后一句he gavea different impression as soon as he touched the ball可知,尽管梅西身高不高,体格不够强健,但他有和球王马拉多纳一样精湛的球技,一旦触碰足球就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7. D。推理判断题。由倒数第二段中的doctorsbelieved he might not grow taller than 1.5 metres because of some illness. Hisparents ... hoped a major football club ... would sign him and agree to pay forit可知,梅西的父母同意巴塞罗那队签约他是因为他们可以支付起梅西昂贵的医药费。
8. B。细节理解题。由最后一段中的Messi'sfirst contract with Barcelona was written on a napkin可知,梅西惊人的足球天赋让巴塞罗那队的教练迫不及待地要立刻与他签约,因此签约合同并没有提前准备好。
[/hid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c)2016 www.daanji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部份资源由网友发布上传提供,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