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周报2018-2019学年高一外研综合OT第3期Book 1 Module 3 参考答案及部分解析在线浏览

[复制链接]

主题

帖子

积分

幼儿园

积分
发表于 2019-9-22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英语周报系列小编这次收集整理的是高一外研综合OT班第3期的答案,在做完报纸之后可以来核对一下,后面还有详细的答案解析哦!
点击图片可放大查看

英语周报2018-2019学年高一外研综合OT第3期Book 1 Module 3解析阅读理解
第一节
A篇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生活
本文是应用文。文章是一则关于环爱尔兰西海岸骑行的旅游指南。
21. C。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的rememberyou should ride with group members可知,这个活动要求骑行者以团队为单位。
22. D。细节理解题。由DAY 1的活动安排we visitEnnistymon ... country town with many coloured shop fronts可知,游客在Ennistymon会看到很多外墙被涂成彩色的商铺。
23. A。细节理解题。对比这两天的行程安排Cyclinga relaxed 32 km on our first day和Covering 48 km on our second day可知,第二天的骑行距离更远一些。
B篇
主题语境:人与社会——人际沟通
本文是记叙文。文章是一名外国女士描述她在中国搭便车旅行的经历。
24. C。细节理解题。由第一段中作者对YaTing的描述She had been hitchhiking around China for months和对她自己的描述As anew hitchhiker可知,她俩都是搭便车旅行者。
25. B。推理判断题。由作者在前两段描述她们去虎跳峡搭便车的经历Within 20 minutes, we had our first ride ... almost immediately wegot another ride ... Our most unforgettable ride可知,作者和Ya Ting很幸运地搭上不同的便车到达虎跳峡。由此可推断,她们的这趟旅行很顺利。
26. D。细节理解题。由第三段中的Now Iwas just a strange foreigner on her own who suddenly had to manage with poorChinese可知,与Ya Ting分手后,作者面临的困难是:她是一名独自在中国搭便车旅行的外国人。
27. C。细节理解题。由最后一段中的We atelunch on the way, and they refused to allow me to pay for any of it可知,这对中国夫妇免费请作者吃了顿午饭。
C篇
主题语境:人与社会——历史
本文是记叙文。文章描写了英国著名科学家达尔文宁静的个人生活。
28. C。推理判断题。由第一段中的movedfrom London to Kent in southern England to have as little disturbance aspossible可知,达尔文夫妇搬家是为了免受外界的打扰,以享受更多的宁静。
29. D。细节理解题。由第三段中的Atmidday he would go for another walk with his dog, stopping at his greenhouse toinspect his experiments可知,达尔文每天会去查看实验的进展情况。
30. B。推理判断题。由第五段中的Theirfather worked patiently to a background of playful shouts and little footstepswalking past his study door可推知,在孩子们眼里,父亲达尔文应该很温和。
31. C。主旨大意题。首段第一句即文章主旨句CharlesDarwin lived an unusually quiet life。本文描写了英国著名科学家达尔文宁静的个人生活。
D篇
主题语境:人与社会——科学与技术
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一家名为Hubdean的公司生产出可以解决城市涂鸦问题的涂料。
32. C。词义猜测题。由划线词后提到Agproclear和Agproshield的使用方法,尤其是其功效thegraffiti disappears和the whole surface can be cleaned very easily ... keep the area cleanand graffiti-free可知,Hubdean研发的这两种特殊涂料可以去除涂鸦。
33. B。细节理解题。第二段描述了Agproclear和Agproshield的使用方法。由其中的beforethis clean wall can be painted on by graffiti lovers ...Agproshield, is used可知,在墙面被涂鸦之前,先使用Agproshield这种特殊涂料。这样当墙面被涂鸦之后用水就可以把涂鸦去掉。
34. A。推理判断题。由第三段中的noworders are being received from around the world可知,Hubdean公司的产品非常有市场。
35. D。标题归纳题。本文旨在介绍一家名为Hubdean的公司生产出抗涂鸦涂料。D项标题与本文主旨句wheremodern technology creates a problem, it also finds a way to deal with it相呼应。
第二节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学习
本文是说明文。文章介绍了几种提高英文写作的简单方法。
36. G。G项中的learningnew words with example sentences与该空前的it means actually being able to use them correctly相呼应。本段是说增加词汇量并不仅仅是知道单词的意思,而是要懂其用法。
37. B。由下文解释的get an idea ofthe different styles of writing and see how to use words properly可知,本段讲阅读对写作的帮助。故选B项。
38. E。由上文的learn to writebest by reading和该空后的Learning shouldn't be boring可知,阅读有助于写作,但要选择那些让你感兴趣的书籍或文章。故选E项。
39. C。C项中的check yourwriting twice与该空后的The first time ... general mistakes和the second time ...mistakes with the grammar point相呼应。
40. D。由本段小标题Just do it!和下文中的get apen and paper and write. Be prepared to write several versions of each text可知,想要提高写作就要多动笔写,俗话说得好,熟能生巧。
语言知识运用
第一节
主题语境:人与自我——做人与做事
本文是记叙文。作者在停车场等待了很久终于找到了一个车位,然而当看到紧随其后的一名司机因为没抢到车位的失望表现时,作者决定将车位让给他。
41. C。由the same可知,设空处指to apopular restaurant for a lunchtime treat这一想法,故填idea。
42. A。43. B。44. B。由上文中的itseems everyone else had the same以及文中的I drove around the small parking lot for 10 minutes可知,这个地方“人(people)”很多,“我”在停车场绕了十分钟想“找(looking for)”个车位,最后终于“找到(found)”一个。
45. A。由本句中的A lady wasreturning to her car以及waited patiently可知,“我”“跟着(followed)”她,耐心地等待着。
46. B。由本句中的I looked in myrear vision mirror可知,“我”“注意到(noticed)”一名年轻的男子快速地在“我”后面停下车。
47. C。由本句中的As soon as hesaw my indicator on for the spot以及began hitting his steering wheel可知,这名男子似乎很“生气(angry)”。
48. D。由上文中的As soon as hesaw my indicator on for the spot以及I knew this wasn't directed at me可知,这名男子之所以有这种表现是因为他“错过(missed)”了一个车位,感到很失望。
49. B。50. A。由上文中的I drovearound the small parking lot for 10 minutes ... a spot可知,“我”能感受到他的“痛苦(pain)”,因为“我”也在这个地方“绕了(circling)”许久才找到一个车位。
51. C。由下文中的I turned off myindicator and drove straight past可知,“我”“做了(did)”一件让自己都感到惊讶的事。
52. D。由上文中的I turned off myindicator and drove straight past以及下文中的I lowered my window ...calling out at the same time “It's yours.” 可知,“我” 让这名男子“占用(have)” 那个车位。
53. B。由本句中的unsure what todo可知,这名男子很“惊讶(surprised)”。
54. B。The man behind me was... unsure what to do与I lowered my window ... calling out at the same time “It's yours.” 之间是因果关系,故填So。
55. A。由上文中的I let the man... the spot以及本句中的I lowered my window and ... calling out at the same time “It's yours.” 可知,“我”摇下车窗,“示意他(gavehim a sign)”使用那个车位。
56. D。由下文中的although I hadto walk quite a bit further可知,“我”“后来(ended up)”开车到一个较远些的停车场。end up意为“最终成为,最后处于”。
57. C。由本句中的I had to walkquite a bit further以及下文中的Perhaps the man couldn't walk easily可知,此处指虽然“我”得走一段路,但“我”很“感激(thankful)”自己可以走路。
58. D。由Perhaps the mancouldn't可知,“我”在猜想也许他的“身体状况(health)”不如“我”。
59. B。由下文中的But I knew可知,此处表示“我” 将“不会(never)” 知道。
60. D。结合全文可知,“我”将自己等了许久找到的车位让给那名男子,因为“我”知道那个车位对他来说“更重要(meant more)”。
第二节
61. took。考查一般过去时。设空处与saved up并列作谓语,应用一般过去时,故填took。
62. the。考查定冠词。at the end of意为“在……结束时”。
63. It。考查it的用法。设空处作形式主语,真正的主语是to get used to the time difference,故填It。
64. truly。考查副词。设空处作状语修饰beautiful,表示“真正,确实”,故填truly。
65. sleeping。考查动词-ing形式作定语的用法。设空处作后置定语修饰koalas,因为koalas与sleep之间是逻辑上的主谓关系,且sleep表示的动作当时正在发生,故填sleeping。
66. to hold。考查动词不定式作定语的用法。have /get the chance to do sth. 意为“有机会做某事”。
67. facts。考查名词。设空处作宾语,表示“事实”,因为fact是可数名词,且其前有lots of,故填facts。
68. were allowed。考查一般过去时的被动语态。设空处所在句意为“在保护区里,还有袋鼠。我们可以(were allowed)给袋鼠喂食”,故应用被动语态,因为此处描述作者去澳大利亚的旅游经历,应用一般过去时,故填were allowed。
69. interesting。考查形容词作定语的用法。设空处作定语修饰sea animals,表示“有趣的”,故填形容词interesting。
70. to。考查介词。设空处所在句意为“我喜欢游览这儿的每个地方,从国家公园的山和瀑布到白色的长沙滩”,故填介词to。from ... to ... 意为“从……到……”。
[/hid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c)2016 www.daanji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部份资源由网友发布上传提供,如果侵犯了您的版权,请来信告知,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